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Kira 1~2 / Kira愛哭(1/7)

1/7
離開月子中心後自己開始帶Kira以來
我終於對她的脾氣有點摸到眉角了
雖人很多人都跟我說她的脾氣很大
這點我不敢否認
卻也希望可以好好調教她一翻
但是沒想到是我們被她調教一翻
我們被磨到脾氣都沒了

書上說小寶寶不會說話
所以都是靠哭來傳達她的訊息
哭泣 是她的語言
所以媽媽們要好好解讀自己寶寶的哭聲所代表的意思
Kira的哭聲很多種
會哭的聲嘶聲力竭是在你沒懂她的需求 她超會不爽的
會咿咿阿阿哭一下停一下 代表她在撒嬌要人陪
會在小小哭一下又摩擦你的胸口 代表他想睡了
會在大哭後扁嘴小小哀嚎幾聲 也是她在撒嬌
她有好多種哭法
剛開始她哭時我會慌張
現在會冷靜聽一聽試著解讀正確她的意思
有時我會故意看她哭一下 也很可愛


扁嘴小哭是說趕快抱我啦


醞釀大哭情緒 因為我還在拍照


大哭了 因為我還繼續拍不理她真是壞媽媽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