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Kira 2~3 / 餵奶紀錄(1/18)

1/18
母奶是baby最好的食物及營養來源
生了以後餵母奶是在自然不過的事了
我是全職媽媽所以在奶量充沛的狀況下我是為全母奶的
相較第一次的手忙腳亂餵奶經驗後
現在可以說是漸入佳境
我可以邊走邊餵奶也可以邊打電腦邊餵奶
之前在美國給保母帶都是瓶餵那是為了多休息
回台灣後不讓她碰奶瓶奶最
一方面是怕Kira奶頭混淆 不吃我的奶
爲了訓練我跟她的餵奶默契
所以不讓她碰奶瓶 or 奶嘴
直到最近Andrew也想餵她
所以想說試試看給她吃奶瓶
誰知道她已經忘記奶瓶的口感了
一開始吃一點點 後來就拒吃奶瓶 然後大哭
好吧 只好等她再大一點在來試試看囉


我一直想要拍一張很有母性的照片當紀念
以後Kira她嫁了給她當嫁妝送她
所以Andrew最近一直拍我的餵奶鏡頭
已我不曝光為原則在分享給大家看


Kira最近喝奶喜歡遮臉 & 摸臉


喝一半拍拍在繼續喝


扭來扭去的


幸好沒曝光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