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Kira 3~4 / Kira愛笑出聲(2/18)

2/18
上次Andrew2/2出差的那一個星期
我發現Kira可以自己笑出聲 而且很大聲喔
只要我陪她一起笑 她可以笑很久
Andrew回來後第一次發現她笑出聲很驚訝
我說她很多第一次都是在你出差時發生的
像是上次的開始趴趴還有這次的笑出聲都是這樣的
看來爸爸要多多陪她囉
不然會錯過很多她的第一次喔


愛笑到瞇瞇眼囉
注意看 她左嘴角有一個黎窩
跟我的一模一樣喔 終於有遺傳我的地方


爸爸的攝影功力有進步喔 把Kira拍的很可愛


太可愛囉 媽媽我都驕傲了呢


Kira最可愛的表情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