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Good News~

這是好消息
就是 我懷孕了^_^
我在發抖
想起整個過程
真的就是 高興的抖起來

這過程 真的讓我驚喜呀~~

其實我跟Andrew早在2007前中就計劃懷孕
我們有去長庚做過孕前健康檢查
檢查結果 不怎樣 想說檢查也有不準的吧

然後一些朋友前輩們都說量基礎體溫有效
所以開始很努力記錄基礎體溫
但是自從去年在LA long stay後經期大亂
怎樣的記錄 都沒有效果

後來也變成有一搭沒一搭的記錄



但是幾個月過去了


總覺得怎麼努力做功課都沒下文
2008一過完年 大約3月初吧
我心急了 開始找一些偏方
像是叫Andrew多喝蜆精
我也停止衝浪 不再減肥
然後又換醫生 想說中西醫都看 應該會有幫助
西醫說 你老公沒問題 應該是你的問題 要不要做人工受孕
(北醫的生殖醫學中心名醫喔)
中醫說 你的脈象是腎虛 你要是繼續吃蘿蔔 苦瓜 喝冰的 你就別想要生小孩
(新店一個有名的國醫喔)

晴天霹靂~~~T_T"
我有問題 甚麼問題
要我做人工受孕 我沒那麼慘吧
好像被判死刑一樣
醫生要吃排卵藥 打排卵針這些有的沒的
我不要...
我不要做人工受孕
我不想我的baby這麼人工的到來
真的很生氣 也迷迷糊糊覺得就像醫生說的 我有問題

我情緒低落 也不太想做功課
我跟Andrew還在討論 要真的生不出來 真的要去做人工受孕嗎??
後來我們決定 去藥房買排卵藥


等這次MC來再試試看
等待的日子真的很煩躁
加上又感冒了 上次感冒吐得我稀哩嘩啦的
這次也一樣 又沒食慾 又想吐
天天面對著家裡庫存的驗孕棒 大概也有半打了吧
真諷刺呀~~

有一天(2008/4/3)
Andrew跟YO&阿福 衝浪時講起我最近生病的狀況
沒食慾 又想吐
他們兩個開始瞎起鬨 說我懷孕了 要我馬上驗孕
好笑ㄟ 我跟他們說正在等待我的MC到來嘞
我只是感冒 我MC快來了 不要浪費驗孕棒唄
但是心理在OS 要是下星期一MC再不來 就驗吧


隔幾天(2008/4/6)
跟Andrew家人掃完墓去吃有名的頂王麻辣鍋
欸 鼎王ㄟ 誰不知道超好吃的
但是我那天就是怎麼吃怎麼怪
肉吃起來是臭的 有名的川丸子 也是臭的
我吃不下 狂喝我最害怕的 酸梅湯
我沒意識的一直喝 Andrew也覺得我奇怪
他說 我不是怕酸嗎 不好意思喔 我現在覺得好好喝ㄟ
好吧 明天驗一下吧

就今天了(2008/4/7)
前輩們說過
驗孕 早上起床第一泡尿 驗了最準
一個晚上沒睡好 胡亂做夢
已經憋尿一個晚上了
結果應該會很準才對
7點不到我就起床 怕驚醒熟睡的Andrew
我安靜的驗孕 尿完後驗孕棒放在旁邊 然後我刷牙洗臉
一邊刷 不時喵一嚇驗孕棒 wow~~2槓ㄟ
好.....我安靜的爬回床上 心裡七上八下
我抱著Andrew 心裡好開心
這是Andrew說話了 他說 結果怎樣
馬的 一直假睡然後暗暗觀察我
我說我不知道 你自己看
他看著驗孕棒很久 然後說 看不懂
我拿說明說給他看
他看了很久 還是說看不懂
我回答他說 1槓 就是沒有 2槓 就是有
他說 wow~2槓ㄟ ㄏㄏ
我們抱在一起 笑了 然後再也睡不著了

馬上預約長庚產科醫生
預約完 再驗一支
結果還是一樣
我真的很開心 很緊張 很期待
不知道baby幾週了~~期待產檢

4 comments:

chenjl said...

恭喜啦!
這下,我不用再把這當秘密憋在心裡囉.
^_^

Peg Lei said...

謝謝啦~~感恩前陣子保密喔!!

Unknown said...

恭喜Andrew & Peggy~

看來你們真的是很期待貝比的到來...

跟那時知道懷孕的我天壤之別...^^

天蠍座寶寶...我們等著和你見面囉~

Lisa

freya chou said...

好吧!其實我本來買了一本寶寶日記要送你,好好記錄這不可思議的十個月。但好像網路比較實際一點!PEG我真的超替你開心的!!!要好好照顧自己~你會是個好媽媽,我打從心底相信!

btw, 我決定了,如你說得,我選擇了他!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