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Kira 0~1 / 韋廷叔叔&Julia姑姑來看我囉(11/22)

11/22
今天阿公又來看Kira了 再加上小阿姨Ivy
韋廷叔叔&Julia姑姑也要來看Kira 好熱鬧喔

想吃奶奶了

吃完要拍拍不然會打咯喔

吃完拍拍 還是要繼續睡

醒了 但是我很乖不會吵喔

我的最愛Kira

韋廷叔叔&Julia姑姑來看我 但是我拼命睡






真的很好睡 因為剛剛跟媽迷搏鬥 好累


Julia愛死了Kira













韋廷叔叔也想生一個嗎??














謝謝韋廷大老遠來看我們一家三口



Julia & Ivy多年沒見了

難得合照 我在後面累攤了
因為之前跟Kira搏鬥 我試著親餵母奶
不算順利還好友有Ivy幫助及支持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