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Kira 0~1 (11/15~16)

11/15
在月子中心的第一個週末
Kira還不到一週大 不過樣子卻越來越不一樣囉
今天有很多人要來看剛出生的小Kira
謝謝大家囉

第一梯次 早上
公公又來看我囉 因為上次沒抱到所以特地來抱我耶


公公的姿勢好順喔 爸拔要學一下


Kira在看馬迷耶




馬迷說我的嘴巴像她 其他像爸拔


馬迷餵我吃奶


要拍咯了 又在睡


醒來了 我眼睛大不大


有大嗎


這張像馬迷嗎??

好喜歡被抱抱喔


老爸看完Kira後跟Andrew去吃飯
我就享用我的月子餐囉 真的好吃
我幾乎都會吃光光


第二梯次 下午
姑婆婆一家來看Kira囉


我跟姑婆婆合照
uncle Oscar你的表情好好笑喔

睡到一半我偷偷把手伸出來 好舒服喔

第三梯次 晚上
Julia姑姑跟Vinece阿姨來看我囉


爸拔特地跟uncle Oscar借DV來拍我耶


Julia姑姑幫我戴手套



Vinece說我在生Kira前2天夢到有一個粉紅色的大求掉下來
她說我應該快生了 結果過不到2天真的生了


幫我們很多忙的Vinece

終於換到姑姑抱囉 好緊張喔姑姑

姑姑你肩膀放鬆點啦 不要緊張

全真僵硬的姑姑第一次抱我ㄟ


姑姑好感動喔



姑姑都不想放下了 但是姑姑手酸了吧


我在看姑姑耶


第一次全家合照 但是照的是背影


爸拔好開心的拍我喔

爸拔 以後請不要用這角度拍我 拜託



11/16
今天要換房間 所以把房間角落拍一下給大家看
每個房間都有的育嬰搖椅 舒服到大家搶著座


右邊是衣櫃 盡頭是廁所


今天傍晚時Ben & Amy來看我們
謝謝你們送給Kira的小禮物喔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