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Kira 1~2 / Kira學趴趴(1/11)

1/11
1/10~17 Andrew出差到Malta馬爾他
他擔心不在時我的飲食
所以出發前去了大潤發補貨
水果 青菜 乾糧 飲品應有盡有 冰箱塞的滿滿滿
我自己也小小擔心 第一次一個人要帶Kira一週
光想到我要怎麼洗澡就有點擔心

繼續加油努力吧~
明天Kira滿2個月囉
我也開始快摸透她的脾氣了
大小姐可是很聰明又高要求的baby
晚上的喝奶總是快把我給搞瘋了
不過漸漸有比較緩和的趨勢了
她最進老是迫不及待的想抬頭
每次抬頭時間 一次比一次久
看照片裡她努力的樣子 真可愛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