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Kira 2~3 / Kira滿2個月囉2(1/12)

1/12
今天Kira滿2個月囉~
Daddy出差了所以我特地拍了照sent給他看
Kira在一旁看我操作電腦看得出神勒
大家看看 他有沒有大一點了
天氣冷 特地網購腹卷給她穿
小姐她很愛踢被子呢
我很愛她這件GAP的兔裝
有可愛喔~


我想念爸拔


看電腦看的出神


Kira怪表情


我的草莓腹捲可愛嗎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