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安全登陸

10/21
台灣時間晚上9點
司機來接我們了
真的要出發了 超緊張的
行李收拾都好了
該交代的事也都交辦了
剩下的 就是一趟路到了美國 有沒有辦法順利入關是第一個課題
該怎麼穿 怎麼講 才可以安全通關
真的沒經驗 還好我的出入美國的紀錄良好 應該不成問題
再來我們夫妻倆億起通關 應該更沒問題
一個孕婦入關 海關難免會懷疑意圖
懷孕一定看的出 只是要讓海關覺得我還有幾個月要生
而不是馬上要生了 所以服裝掩飾是必要
出發前試了好多衣服 不太理想
想說去買件大Hooded來穿 把自己穿得很運動是一個做法
想說遮住大大肚子的效果比較好
去天母找了幾件 沒想到 反而看起來更龐大
後來Andrew小姑姑大力相助 借了一件風衣給我穿 效果不錯
就決定 牛仔褲 黑上衣 駝色風衣
配上黑色圍巾 外加背一個大Tote Bag 就這樣
之前決定的運動風穿法已經取消 改成比較一般穿法
最希望是LA的天氣可以冷一點 這樣我穿風衣比較有正當性


終於到了
下了飛機 入關前 先選好要排隊的地方
選白種人年輕男性(黑人或是東方女性會比較容易刁難)
當然不是你說選就選好 有時明明排好隊了結果隊伍重整後又換到別人
或是 輪到你了 那位海關下班換手了 換來一個你覺得可能會刁難的
一切都是緣分 很難說的
不過我們幸運 排隊人不多 隊伍也沒重整 海關更沒下班
但是 前面排了一堆不會講英文的日本女生 唧唧喳喳的跟海關講了很久
等的的時間拉長了 不確定性更多了 增加了我的不安
馬的 一個海關換手了 希望我要排的這個不要下班
再加上LA天氣並不冷 室內也沒啥空調
怕熱的孕婦我 還沒輪到我 我已經汗流浹背了
是緊張? 對我緊張 一趟路到這裡了 座飛機的不適已經折騰我12小時了
要我再飛回去 我會幹譙人到他死
心理還想著剛剛話好的裝不能花 熱的要死要不能搧風 排隊時角度要對
所有的抱怨歸抱怨 不安歸不安 都得放在心理臉上還是一副沒事的樣子
輪到我們了 來到海關面前 心理還在演練入關說辭
海關簡單先問了我來的目的 Andrew來的目的
然後請我驗指紋 拍照紀錄
再問andrew幾個問題 再驗Andrew指紋 拍照紀錄
發給的停留時間 我是6個月 Andrew是3個月
阿.............就過關了
有關懷孕的問題 都沒問 是他看不出我懷孕還是覺得肚子沒到到需要問
不懂 但是感覺我們準備的一切 都沒用上
當然是好事 也鬆了一口氣 更是覺得我這身打扮 應該是奏效囉
oh yeah~ 我可以開始吃我想吃的 Taco Bell我來了~~

入關打扮:牛仔褲 黑上衣 駝色風衣 黑圍巾 大包包


喔對了 我還穿了一雙靴子 熱死我了


加了大tote bag幾乎把我肚子遮住了


其實肚子還真不小 不過大衣加圍巾發揮功效


Andrew大肚子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