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Weekend 1

10/25在LA的第一個Weekend
在Oscar家度過 謝謝他提供舒適的環境給我們

星期六很熱鬧 不到中午Emily一家就到了 在來Teresa也到了
過不多久大姑姑也到了
熱鬧到翻了 但是我身體不太舒服 沒辦法盡興的跟大家聊天

說到Oscar家在Rancho Cucamonga
一定要提一下附近有一個我最愛的Mall "Ontaro Mill"
每次我來LA一定要去逛一下 這Mall是綜合store+outlet
A &F, Hollister Co, Gap, Old Navy, Forever 21等等都次我愛的品牌
不過這次購物目標不是我們自己 是我們的baby girl

The Children's Place, Old Navy Baby, Carters, Baby Gap
Osh Kosh, Babies r us.....都在我們的購物目標裡
這次來美國生產很多東西都沒買 就是預計在美國採購後帶回台灣
Andrew這次很樂意也很主動陪我採購

因為他對於baby的服裝有自己的意見
他希望我們baby不要穿著過度女性化 不要太粉紅
最好是穿的很個性 所以顏色上他有堅持
但是我認為小baby難免會粉紅粉嫩一下
雖然媽媽我也沒有很熱中粉紅色 到也不排斥
所以我們折衷下 粉紅色的就交給baby的姑姑Julia處裡了
Julia在我們到的第一天交給我一袋Baby的衣服
wow~ 小貴的牌子"Janie and Jack" 衣服雖說粉嫩 但很有氣質典雅
姑姑Julia有眼光交給她是對的

Julia說她的目標是把她打扮成小公主
這讓我想起Julia小時後照片也是被打扮成小公主的樣子
雖說是購物 但是也是省省的買 台灣不景氣 美國更嚇人
剛好Ivy第二胎生男的 所以我接收了Thea所有的衣服
想當初我也貢獻不少衣服給Thea

所以繼續等待Ivy的包裹中.....


Janie and Jack的紙袋 超有氣質


介紹第一套 粉藍色系 左邊是毛衣 右邊是兔裝
再加上灰色的毛料鞋子帥吧


米白色系 搭配帽子 氣質到家了


紅色系 有毛衣外套 吊帶褲 包腳衣 帽子+圍巾


粉色的小外出服 背後的設計很棒 忘記拍了 再補


以上 Julia姑姑的傑作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