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Kira 0~1 / 外婆愛Kira(12/12)

12/12
老媽在我回台灣後的第4天到台北來幫我補坐月子
其實重點是看Kira然後順便幫我坐月子
老媽大包小包的從高雄帶了一堆補品來
在美國坐月子每天吃5餐 三餐外加下午茶&宵夜
回台灣後那幾天幾乎沒好好吃 體重馬上掉了2公斤
老媽來了以後繼續接上月子中心的步調
給我每天5餐的吃法 而且還弄成餐盤端到我房間給我吃
真是幸福呀我 有媽媽幫忙坐月子真的是最好的事



對於帶小來 很多人都說別太常抱小孩
會寵壞她的或是以後不好帶都要人抱這些論調的
我只知道多抱會讓她有安全感少哭鬧
雖然會累壞了我 但是真的捨不的她哭
老媽要我就讓她哭一哭也好
後來老媽領教過Kira嘶聲力竭的哭法後
才了解這大小姐的哭聲不是蓋的
就不在要求我少抱了
其實老媽自己才拼命抱勒
明明就很疼愛Kira捨不得放下
還叫我不要抱....ㄏㄏ


今天是Kira滿月囉
所以老媽弄了些祭拜的東西拜菩薩&祖先
感謝讓我順利生產 Kira也滿月


老媽的表情開心的勒


抱孫真開心的老媽


有滿足喔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