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Kira 1~2 / 台灣打預防針出體驗(12/12)

12/12
今天是Kira滿月也是我帶她打預防針的初體驗
我們到了國泰醫院作了初步的體檢後
就等待醫生作初步的檢查判定是否可以打預防針

國泰醫院小兒科設備 不予置評
醫生的醫療態度 不予置評
施打預防針的環境 不予置評
所以結果就是 我要換到長庚
本來就想去長庚 但是Andrew想說試試看國泰
anyway結論是失敗 換醫院就是了

Kira在美國出生後我們帶她回診過一次小兒科
那時醫生要Kira作抽血檢驗她的黃膽數有沒升高
記得那時我抱著她讓護士抽血
針扎下當時她哭的利害 而且哭到睡著
這次我有心理有她要狂哭不止然後累到睡著的準備了
但是這次她很乖 針扎下的瞬間她沒哭
反應個2秒後她用力哭了2聲 然後睡著
週遭的人都很驚訝她的反應 尤其是老媽
Andrew說她很滿意她的表現 太給爸媽面子了


第一次拿到寶寶手冊拼命閱讀的我


老媽說第一次打預防針留念一下


針扎下後Kira的反應


吼~~委屈的勒 媽咪秀秀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