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Kira 1~2 / 情人(12/12)

12/12
美國坐月子期間的一天下午
Andrew很認真的跟我說
Peg我對不起你
我不知道愛你多還是Kira多

回台灣後有一天
Andrew還是很認真跟我說
Peg我有外遇了
那個女的叫做Kira Sorry!

Andrew 我知道你變心了
從你的表情 你的肢體
從你為她所作的一切
我知道
從她一出生你就愛上我們的女兒了
因為我也愛她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